路亞俠客行.飛蠅俠客行

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

0528 不順林火

0528 林火 滿退 微風有陣雨

第一尾開鉤,第二尾斷鉤
第三尾終於順利上岸。
都是45上下的大小

很嗨的香港游客
為了看人釣魚特地走到後面
幾個人拿著海鰱很嗨的拍照
又是個嗨咖 哈

很神奇的中了螃蟹
一開始還以為是掛底
輕扯一下拉回來才知道是牠
這種意外性質的都會讓我不自覺的
在嘴上掛上笑容


然後,愈來愈不咬。
咬尾比例也大增
10咬訊有7次會被脫衣
原來,海水鰱也有龜毛的時候...

拉力一級棒,
以海鰱來說,林火這的拉力
真的讓我排牠第一。

海鰱分手照。
記得去找你兄弟來復仇。
我等你嘿  (揮手

今日集滿10尾後下課。

因為布線壽命將盡,讓我整場綁了5回FG結
 噴到快沒餌可用的冏境..

回程還大跌了一下,滿身傷不說,連紅蠍都滿身傷。
身痛,也心痛。

最後發動機車時還發現...排氣管破洞....
真是OOXX....


0529 疏洪FLY

水道整個流急又土黃。完全掛點。
尋了較不會水濁的池子,開玩。

前半咪鰱咬4中零。還在想著要怎麼騙時
餌被呆暴去
很沉重的手感~正在想著怎麼起魚時,洗鰓~ 脫鉤!!..
我的FLY第一呆...飛了

換池跟換小一點毛鉤..

海鰱咬1 苦粗1  小曲腰2 (起魚)
只是沒想到用5號飛蠅竿拉2X的小曲腰還算有感..
明明用路亞竿只是感覺稍沉重而以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滿一年囉,下一年裡還會有多少的開心在等著我呢~^^~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