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亞俠客行.飛蠅俠客行

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0524 雨過天晴。初征碧沙。

0523 林火,新網開撈。

跟著阿漢到黃大家拿訂購的fly的小雞絲。
然後,很順路的到了林火....

整場就咬一中一起一。
新撈網有腥。全場唯一一尾海鰱就這樣讓它撈了XD

今日下課魚
用助投浮標+毛鉤搞上。
亂強一把的人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524初征碧沙

即使聽到的消息都是海鰱快散光了
即使今天是快閃釣

還是給他衝下去啦XD

一如往常的
漢兄又走錯路了
跑來八斗子XD
有看到小魚被爆了一次水花~

然後~到達目地地~YA~
今天風景,真優~


碧沙開胡魚~,不小尾的刺龜
哈哈哈

一直都覺得很有趣的魚XD

最後在等海鰱的空擋
又讓我騙了一尾上來

超可愛的啦XD

新點第一回,總是有著發現的樂趣。

而我們到碧沙後還是走錯,跑到對岸去了,
要不是眼尖看到冠仔起他今日的第一尾海鰱
還真不知道那邊才是釣點。

也因為有遇到他,才能得知一些關於碧沙海鰱的情報
真是大感謝~^^~

碧沙的海鰱,很集中。
翻身都群体翻,跟咪鰱一樣的習性。
很壯觀,卻也要把握好時機。
只會翻上30秒的時間
只足夠讓人拋上2竿
接著就要再等上5-10分鐘了。

但..
就是有人沒聽進去,那就是我。
還是四處尋點亂亂丟。

沒想到,就這樣....
我整個嗨翻了。

把藏在深場裡的海鰱一尾尾騙到手
這裡的鰱咬餌都很阿沙力!
還有一群在腳下連咬的,最後讓我塞到一隻的
而當魚著鉤後。
會看到十幾尾跟在魚後頭
然後一路隨著中鉤的魚一起游到腳下

那平均45~50的海鰱在腳下群游的感覺
真的第一次碰上~~。超有感的。

然後海鰱集中後的翻身,也是整個壯觀!!
也會讓人覺得等待是值得的。

所以...
真的不難理解為什麼每年都有人會在海鰱靠時每天都守著這裡了
水好清,風景美
還有..
那視覺效果真是太強烈了。

最後,2小時內的釣遊裡
我拉了2x尾
起超過10尾。


很過癮的一回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滿一年囉,下一年裡還會有多少的開心在等著我呢~^^~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