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亞俠客行.飛蠅俠客行

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0503 雙刀赴會

0503 舊1 成水  乾返漲 偶有雨

前幾回的FLY練習行,
一直讓我看到海鰱翻咬在鉤子下方..
今天特地帶了槍柄來上訴..

果然是咬的泳層較深,約半小中5起3
一旁的FLY漢 中一。
所以在這練FLY 就要把餌沉深點...
好吧,我功力不足。
沉深點的話我跟本不知道魚有沒有咬~"~

轉戰水門外,
滿幸運的遇上一群新魚
釣的有嗨。


阿漢也拿出槍柄拉開保險開戰~
最終阿漢起三
我則有八

最大的一尾,44CM

最後跟GS合拍一張
這把竿子最大的特別就是...
拉30的就像拉40的一樣...


路過的天牛
馬上幫牠來一張XD

最後的FLY練習
練到累了,還是沒起半尾
有來爆的全是10CM上下的咪鰱...
最後在餌還在水底的情況下丟著,
跟阿漢拉塞去~
沒想到..
就這樣中魚了...
這要算我的嗎?...
整個就是不可思議
哈哈哈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滿一年囉,下一年裡還會有多少的開心在等著我呢~^^~。